>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热点:哈登解析对付勇士 韦德杜兰特周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哈登解析如何对付勇士

  日前“大胡子”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期间哈登谈及如何对付勇士队。哈登说道:“去年我们很接近,前两场只输了6-7分,所有的比赛都很紧张激烈。勇士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能投许多三分。我们必须找到方法让克莱(汤普森)和史蒂夫(库里)慢下来。当他俩都命中三分时,很难被打败。不过如果你能在他俩投篮时主动找对抗,以及不让其他球员轻松出手,那你也许有机会。当你让他们轻松上篮,空位投三分时,他们每个人都能投三分,这就变成噩梦了。勇士队是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他们的大个子是很棒的传球手,你也必须给他们施加压力。当然,这一切说比做简单多了。”

  2.太阳欲邀纳什任主帅遭拒

  来自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解雇杰夫-霍纳塞克后,太阳队对聘请史蒂夫-纳什担任主帅非常有兴趣,但遭到了纳什的拒绝。消息源称,太阳队将纳什排在新任主帅候选名单前列,但问题是纳什本人并没有做好成为一名全职主帅的准备,他甚至认为自己并不适合成为一支球队的助教。去年春天退役时,纳什就曾表示对执教兴趣不大。同时,太阳在今天面试了两位助教科里-盖恩斯和厄尔-沃特森,并最终任命后者为临时主帅

  3.韦德杜兰特周最佳

  NBA官方宣布,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和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韦德上周率领热火队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包括击败公牛队和老鹰队,这期间“闪电侠”有24.0分(东部并列第3)7.0助攻(东部第4)4.8篮板2.0抢断(东部并列第8)1.75盖帽(东部并列第5)入账。杜兰特上周帮助雷霆队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这期间他得到联盟最高的34.7分,同时抢下11.7篮板(西部第4)4.3助攻,而场均40.0分钟的出场时间排名西部第1。

  4.骑士反弹因又开球员会

  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泰伦-卢上任后,骑士队于上周召开了1次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会议对球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是骑士队近期反弹的主要原因。在会议上,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澄清了相互间的误会和委屈,并最终达成一致。于是,在击败活塞队和马刺队期间,骑士队三巨头组建两个赛季以来,首次连续2场比赛,每个人得分都超过20分。

  5.库里:争取追赶公牛72胜

  今天库里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谈到能否超越72胜,库里说:“我知道赛程很难直接快进到四月份,我们还差28场比赛就能追平纪录,这不得不让人惊讶公牛取得这样战绩有多难。我担心季后赛的事情,所以会首先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我们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去追一下纪录。因为会有多少去创造纪录的机会?到现在每个人都在讨论96年公牛队,因为他们的战绩还有夺冠,我希望我们两个都能做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77604.shtml report 1911 北京时间2月2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哈登解析如何对付勇士日前“大胡子”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期间哈登谈及如何对付勇士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