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5人破门杨旭2球 鲁能6-0巴甘将战澳超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2月2日15时,2016亚冠资格赛次轮,山东鲁能主场6-0大胜莫亨巴甘获得晋级资格。第23分钟蒙蒂略打破僵局,第40分钟塔尔德利扩大战果,第56分钟杨旭破门,第69分钟杨旭梅开二度,第76分钟郑铮破门,第88分钟王永珀破门中超球队在亚冠的首场比赛里,如愿取得开门红。2月9日,亚冠资格赛第三轮,鲁能将客场迎战阿德莱德联,若再度胜出将晋级到亚冠正赛。

  这是鲁能迎来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新任主帅梅内塞斯迎来的首秀,球队能够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亦是颇为引人注目。莫亨巴甘队在亚冠资格赛首轮,以3-1战胜新加坡淡滨尼流浪队顺利晋级。鲁能的整体实力明显在莫亨巴甘队之上,若保持正常发挥取胜不存在任何问题。

  开场仅5分钟,鲁能获得良机,王永珀将皮球输送到中路,蒙蒂略门前包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后点的塔尔德利凌空抽射,被门将奋力将球扑出,鲁能丧失良机。第7分钟蒿俊闵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旭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第11分钟郑铮将皮球长传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球顶出。第15分钟莫亨巴甘队输送传中球,却将球直接传出界外。第16分钟鲁能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乱战之中抢点球员将球踢高,未能形成威胁。第19分钟杨旭大禁区前选择打门,却将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

  第23分钟王永珀右路输送威胁传中,中路包抄的杨旭将球做给蒙蒂略,随后蒙蒂略的劲射打在球门的横梁上,随后弹入球门,鲁能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25分钟游佐克美禁区外直接选择打门,王大雷直接将皮球得到。第29分钟拉尔佩克卢阿左路突破,吉尔成功将威胁化解,第34分钟蒙蒂略禁区内获得良机,但他的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堵。第39分钟诺尔德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稍稍射偏丧失良机。第40分钟蒙蒂略和王永珀2过2配合,王永珀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倚住防守球员,获得机会以一脚精彩的抽射破门,鲁能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48分钟鲁能右路输送传中,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制造混乱,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近在咫尺面对空门将球顶偏。第51分钟鲁能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杨旭未能制造威胁。第52分钟王永珀带球杀入禁区,大力抽射将球稍稍打偏。第55分钟鲁能长传球制造威胁,赵明强右路输送斜传球,中路得球的塔尔德利再将皮球做给杨旭,随后杨旭以一脚精彩的抽射破门,鲁能以3-0的比分锁定胜局。

  第60分钟蒙蒂略左路输送妙传,但中路包抄的塔尔德利却未能抢到落点。第63分钟赵明剑得球劲射,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9分钟塔尔德利将球分到右路,赵明剑随后输送传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杨旭甩头攻门,将球顶入对手球门,鲁能将场上比分扩大为4-0。第71分钟莫亨巴甘反击过程中吊射,击中球门横梁,球队丧失良机。第73分钟鲁能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

  第76分钟杨旭门前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解围的盖克瓦德将皮球打在横梁上,这时再跟上补射的郑铮将球打进,鲁能将场上优势扩大为5-0。第83分钟鲁能中场输送直塞球,却被莫亨巴甘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88分钟刘彬彬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王永珀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打门将球打进,鲁能将场上比分扩大为6-0。最终鲁能保持优势,以6-0的比分狂胜。

  山东鲁能(4-4-2):25-王大雷;35-戴琳、2-赵明剑、5-吉尔、16-郑铮;4-尤西莱、22-蒿俊闵、 8-王永珀、10-蒙蒂略(81’11-刘彬彬);19-杨旭、9-塔尔德利(81’29-张文钊)

  莫亨巴甘(4-5-1):24-马珠姆德尔;2-萨布罗萨、3-盖克瓦德、4-德布瓦特、5-辛格;11-哈尔德尔、16-诺尔德、23-查克拉伯蒂(79’21-巴尔穆楚)、10-游佐克美、33-达斯(66’9-刘易斯);7-拉尔佩克卢阿。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88249.shtml report 40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