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球迷拉横幅致敬离队球员 韩鹏深情感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15时,2016亚冠资格赛次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莫亨巴甘。球迷协会在看台拉起横幅,表达了对离队球员的不舍之情,前鲁能球员韩鹏看到后深受感动,感谢球迷对他的支持。

  鲁能球球迷在球场北看台高举3名离队球员的巨大横幅,写到“致谢、致敬、致意”,韩鹏回复到:熟悉的球场,熟悉的北看台,熟悉的一切,谢谢你们记得我。

  2015年12月初,韩鹏与北京人和草签工作合同,鲁能方面虽然极力挽留,无奈韩鹏去意已决,18日晚间,山东鲁能官方宣布老将韩鹏离队,俱乐部高层亲自设宴送行。19日,北京人和官方宣布韩鹏正式加盟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88641.shtml report 2953 北京时间2月2日15时,2016亚冠资格赛次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莫亨巴甘。球迷协会在看台拉起横幅,表达了对离队球员的不舍之情,前鲁能球员韩鹏看到后深受感动,感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