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宣两外援租借 米切尔赴西乙博基拉投土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球队两外援租借,其中米切尔被租借到西乙联赛奥维耶多足球俱乐部,博基拉被租借到土耳其超级联赛艾斯基沙希体育俱乐部。以下为富力官网原文: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分别与与西班牙乙级联赛奥维耶多(Oviedo)足球俱乐部就球员米切尔租借、土耳其超级联赛艾斯基沙希体育(Eskisehirspor)俱乐部就球员博基拉租借达成一致,即日起——球员米切尔正式租借至西乙联赛奥维耶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至2016年6月30日;球员博基拉正式租借至土耳其超级联赛艾斯基沙希体育俱乐部,租借期至2016年5月31日。

  2015年1月米切尔从西甲赫塔菲俱乐部转会至广州富力,其在富力效力期间共代表球队出场25场联赛,攻入4球,同时在亚冠联赛的全部8场比赛中均有出场。

  2015年6月博基拉从俄超格罗兹尼特里克俱乐部转会至广州富力,其在富力效力期间共代表球队出场13场联赛,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

  俱乐部感谢米切尔、博基拉两位球员在效力期间为球队作出的贡献,祝愿两位在租借期间能有好的表现,在未来的比赛中帮助新的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94659.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球队两外援租借,其中米切尔被租借到西乙联赛奥维耶多足球俱乐部,博基拉被租借到土耳其超级联赛艾斯基沙希体育俱乐部。以下为富力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