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赛回应P图:因下手太重 皮特斯头发很好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日,前不久,比利时高尔夫新秀托马斯-皮特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抱怨,他传给美巡赛的官方证件照惨遭P图,随后美巡赛给出了官方回应,称仅仅是修剪的人下手太重而已,还称赞皮特斯的头发“很好看”。

  美巡赛的执行副总裁泰-沃陶对记者表示:“现在的广播电视、电子记分牌和其他用途在内的各种渠道,对于照片的要求很高,我们不得不对球员的图像进行一些修饰和色彩校正。我们的工作人员对于托马斯-皮特斯的照片修改有点下手太重了,我们已经让照片更接近于原始照片,但是必要的修改还是需要的。我们已经在数据库里进行了重新发布,对于这一系列事件我们感到十分遗憾,这绝不意味着我们不尊重托马斯-皮特斯,我们认为他的头发非常好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702212.shtml report 709 北京时间2月2日,前不久,比利时高尔夫新秀托马斯-皮特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抱怨,他传给美巡赛的官方证件照惨遭P图,随后美巡赛给出了官方回应,称仅仅是修剪的人下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