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瑞克将做手腕手术 休战3个月或退美国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吉姆-福瑞克 


  北京时间2月2日,去年的BMW宝马锦标赛上,吉姆-福瑞克因为左手腕骨挫伤中途退赛,此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之上。据外媒报道,现在他的手腕伤势已经到了不得不做手术的地步,福瑞克预计会休息三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他或许会无缘美国大师赛的比赛。

  去年年底,福瑞克先后退出了巡回锦标赛和总统杯的比赛,但是四个月的休战没有让福瑞克完全康复,他的医生建议手术治疗。“他估计要休息三个月的时间,目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只想说,一切看起来很好,他会快速成功地恢复。福瑞克的经纪人安德鲁-维特利比表示。

  去年的BMW宝马锦标赛是福瑞克20年来的第一次美巡赛中途退赛。此次的进行手术,意味着他将无缘4月7日至10日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大师赛。对于自己的休战,福瑞克表示,希望自己能在五月份的时候复出参赛:“对于手腕伤势的恢复状况,我感到非常失望,我无法回来比赛,我也相信现在进行手术是最好的选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703071.shtml report 809 吉姆-福瑞克北京时间2月2日,去年的BMW宝马锦标赛上,吉姆-福瑞克因为左手腕骨挫伤中途退赛,此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之上。据外媒报道,现在他的手腕伤势已经到了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