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士顿警察局长盼50次完赛马拉松:跑步让我清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日,威廉-埃文斯是美国波士顿市警察局局长,现年57岁的他虽然公务繁忙,但依旧会挤出时间来进行跑步。上个月的休斯顿马拉松赛上,埃文斯以3小时37分39秒的成绩完赛,这是他所参加的第49场马拉松比赛。他希望可以在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锦标赛上,第50次跑马。

  威廉-埃文斯来自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男博士顿,平日里虽然公务繁忙,但是他每天都会挤出时间来跑步。特殊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有时候要工作到深夜,跑步也就成为了他抒发压力的好渠道:“跑步是很好的健身方式,它能够使我的头脑保持清醒。人们总是对我说‘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如何工作的’,好吧,我的秘诀就是每天都坚持跑步。我觉得自己只要可以坚持跑步,我基本上可以征服任何东西。”

  大多数时候,埃文斯每晚只睡四、五个小时,有时候甚至只能睡两个小时,但仅管如此,他还是会跑步去上班:“我觉得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和之前发生的事情没有关系。起床之后洗个澡,喝一杯咖啡,然后跑步去上班,那让我准备好去迎接新的一天的挑战。我的妻子承担了绝大多数家务,我很感谢她。通常情况下,早上4线45分我就会出门跑上5至6英里(约合8公里至10公里),周末的话会进行2至3个小时的长跑。”

  上个月的休斯顿马拉松赛,埃文斯为自己在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中遇难的同事马丁-理查德募集善款,他祖自宏以3小时37分39秒完赛,顺利取得了波士顿马拉松57岁年龄组的参赛资格。埃文斯希望,自己可以在波士顿马拉松完成个人第50场马拉松的比赛:“在波士顿去进行自己的第50场马拉松,真的是一种特殊的仪式。”

  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赛上,当时还是波士顿警察局装备管理员的埃文斯以3小时34分6秒完成了比赛,完赛之后,爆炸案就发生了。听到消息之后,埃文斯匆匆赶回警局,一直工作到了第二天晚上十点。尽管刚刚完赛马拉松,又彻夜不眠的坚持工作,但埃文斯依旧精力充沛,秘诀就是他坚持在清晨跑步。现在,埃文斯还加入了马丁-理查德慈善基金会,代表他们的“MR8”跑团征战比赛。理查德-马丁是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最年轻的遇难者,当时他只有8岁。

  “我很自豪可以加入这个大家庭,这是记住马丁的最好方法,我觉得他永远是这个城市里最特别的人。”埃文斯说,自己不只是希望可以作为波士顿人记住那场灾难,更希望作为马拉松选手去铭记它,“爆炸不会让我们倒下,我们应该更加强大。此前我觉得自己参加50场比赛之后就会结束跑步,但现在我觉得只要自己还能跑,就会继续坚持。1990年的波士顿马拉松我创造了2小时51分的个人最好成绩,但是现在只要跑进4小时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703776.shtml report 1526 北京时间2月2日,威廉-埃文斯是美国波士顿市警察局局长,现年57岁的他虽然公务繁忙,但依旧会挤出时间来进行跑步。上个月的休斯顿马拉松赛上,埃文斯以3小时37分3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