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续约青训小妖 马拉约尔留守伯纳乌至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曝皇马续约青训小妖
曝皇马续约青训小妖



  北京时间2月2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与队内的青训小妖博尔哈-马拉约尔签订了一份续约至2021的合同。

  马拉约尔今年19岁,是一名前锋,他技术出色,射术精湛,是皇马青年队的主力前锋,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在新赛季已经为皇马青年队打入12个进球。凭借着在俱乐部的出色发挥,马拉约尔还入选了西班牙U19 国家队,为球队出战11次打入9球,并且还获得了2015年度的U19欧青赛的金靴。

  出色的发挥也引起皇马一线队的关注,新赛季,贝尼特斯执教皇马时还曾经将其提拔到一线队效力。而据媒体爆料,皇马还将会把他提拔到一线队长期效力,担任本泽马的替补,出任球队的第二中锋。

  马拉约尔之前与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而为了避免其他球队的挖角,皇马也为其送上了一份续约至2021年的新合同。皇马续约的举动也足以看出球队高层对马拉约尔的重视。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708323.shtml report 1237 曝皇马续约青训小妖北京时间2月2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与队内的青训小妖博尔哈-马拉约尔签订了一份续约至2021的合同。马拉约尔今年19岁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