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亚冠资格赛对手确定 2月9日主场战蒙通联队

来源:上港队报

  蒙通联!蒙通联!蒙通联!

  2月9日亚冠资格赛,上海上港的对手确定了!

 

  在北京时间今晚8点30分开始的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泰国球队蒙通联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马来西亚超级联赛冠军球队柔佛,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

  两队苦战90分钟都没有进球,加时赛30分钟依旧是互交白卷,其中蒙通联机会更多,但是多次单刀机会和有威胁的射门都被柔佛的门将化解。

  最后点球大战,蒙通联的泰国国家队主力门将卡温封住了柔佛的前三个点球,他的队友则连入三球,最终惊险晋级。

 

  蒙通联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正是去年的中超亚军球队上海上港。

  这场比赛将在2月9日(大年初二)的晚上19点30分举行,比赛场地在上港队的主场上海体育场。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710107.shtml report 1261 蒙通联!蒙通联!蒙通联!2月9日亚冠资格赛,上海上港的对手确定了!在北京时间今晚8点30分开始的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泰国球队蒙通联通过点球大战,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