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或遭重罚 亚冠首场或禁止球迷入场+罚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晚,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再遭亚足联重罚,很有可能亚冠首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观战,外加数十万美元的罚款,不过处罚尚有申诉期,恒大或对此次处罚进行申诉。

  对于恒大遭罚原因,或是因为2015年亚冠决赛赛后,恒大在未经过通报亚足联的情况下,进行了夺冠庆典的仪式,而且当场比赛恒大也在违反合约的情况下,擅自启用恒大人寿为胸前广告,故亚足联对恒大采取重罚。据悉,恒大很有可能遭到首场亚冠比赛禁止球迷入场的处罚,外加罚款16万美元。

  目前亚足联官网还未公布此次处罚,而恒大很可能会对此次处罚进行上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710938.shtml report 444 北京时间2月2日晚,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再遭亚足联重罚,很有可能亚冠首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观战,外加数十万美元的罚款,不过处罚尚有申诉期,恒大或对此次处罚进行申诉。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