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厄齐尔失破门良机 阿森纳半场0-0南安普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南安普顿队。上半场阿森纳进攻方法不多,最有威胁的机会是在第20分钟,厄齐尔禁区内接吉鲁前点头球后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直接打在门将身上出了底线。而对手南安普顿则获得较多有威胁的反击机会。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90次交锋,此前阿森纳队45胜25平19负进146球失91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33次对垒中,枪手取得18胜9平6负的成绩。双方最近20场交手,阿森纳取得9胜6平5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优势。而在双方最近10场交锋中,阿森纳3胜4平3负并不占优,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的第18轮,阿森纳客场0-4惨败给圣徒。值得一提的是,南安普顿最近21次做客阿森纳的比赛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与上周六的足总杯相比有7个位置出现了变动,仅有吉鲁、桑切斯、加布里埃尔、科斯切尔尼是参加了上周六的足总杯赛事。进攻核心厄齐尔本场比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而中卫默特萨克并没有首发而是坐在了替补席,新援埃尔内尼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枪手的大名单当中。

  第2分钟,南安普敦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普劳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远角,切赫不敢怠慢侧扑将球扑出。第11分钟,桑切斯中场直接过顶长传到禁区左侧,厄齐尔及时前插将球卸下,左脚低射被福斯特用脚挡出。第15分钟,坎贝尔前场断球,吉鲁弧顶处拿球后转身被解围出来,坎贝尔带球到右肋部低传门前再被解围。

  第20分钟,贝莱林传中,吉鲁前点头球一蹭,无人防守的厄齐尔后点推射,球竟打在了门将身上出了底线。第26分钟,罗梅乌长传前场左路,肖恩-朗拿球勉强下底传中,力量不大,切赫轻松将球没收。第30分钟,塔蒂奇大禁区弧顶处得球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角度太正被切赫将球抱住。

  第31分钟,肖恩-朗禁区内接球后回敲给马内,马内护球回做,罗梅乌直接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南安普顿左路开出战术角球,塔蒂奇禁区左侧的传中被科斯切尔尼顶出,南安普顿再次送出直塞到禁区,马内反插上得球后杀入禁区斜射,球稍稍偏出右边立柱。第42分钟,桑切斯右路的传中,吉鲁俯身头球攻门打在冯特身上出底线。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16-拉姆塞/17-桑切斯、11-厄齐尔、28-乔尔-坎贝尔/12-吉鲁

  替补:13-奥斯皮纳、4-默特萨克、3-吉布斯、14-沃尔科特、15-张伯伦、21-钱伯斯、34-科奎林

  南安普顿(4-3-3):44-福斯特/2-塞德里克-苏亚雷斯、17-范迪克、6-冯特、21-伯特兰德/12-万亚马、14-罗梅乌、16-沃德-普劳斯/11-塔迪奇、10-曼内、7-肖恩-朗

  替补:22-斯特伦克伯格、3-吉田麻也、4-克拉西、15-马蒂纳、19-佩莱、20胡安米、33-塔格特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19023.shtml report 1816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南安普顿队。上半场阿森纳进攻方法不多,最有威胁的机会是在第2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