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签马竞神锋 身价4200万欧成为中超新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根据《阿斯报》、《马卡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引进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阿斯报》已经确认这笔交易完成,就此马丁内斯成为中超历史上的新标王,中超的引援纪录直接跃升至4000万欧元级别。

  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广州恒大以1850万欧元的价格将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卖至上海上港,对于广州恒大的新外援很多人都充满了期待,“绿巨人”浩克、厄瓜多尔射手博拉诺斯以及里贝罗都和广州恒大传出了绯闻,但直到今天,恒大的目标终于进入人们视野——他就是西甲马德里竞技的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

  《阿斯报》的报道称,此前马丁内斯一直希望能够留队,不过最新的消息已经表明,马丁内斯已经同意加盟恒大了,这为这笔转会扫清了最后的障碍。《马卡报》还说道,杰克逊-马丁内斯已经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和米兰走得很近,双方几乎都达成了协议,但哥伦比亚前锋突然改变了主意没有前往意大利。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恒大后来居上签下了杰克逊-马丁内斯。《阿斯报》随后官方表示:广州恒大是以4200万欧元的创纪录价码签下马竞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约合人民币3亿,这也刷新了之前拉米雷斯加盟苏宁的2800万欧元纪录。

  杰克逊-马丁内斯现年29岁,身高1.85米,体重75公斤,哥伦比亚国籍,司职中锋,曾效力于麦德林独立、恰帕斯美洲虎、波尔图等俱乐部,在效力波尔图期间连续三个赛季夺得葡超金靴,平均每个赛季葡超联赛进球数约为23个,帮助波尔图夺得过1次葡超联赛冠军和2次葡萄牙超级杯赛冠军。2015年7月,杰克逊-马丁内斯以3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马德里竞技,但本赛季代表马德里竞技各项比赛出场22次仅仅打入3球并有2次助攻,没有表现前葡超金靴的实力。

  作为哥伦比亚国脚,杰克逊-马丁内斯累计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36次打入10个进球,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美洲杯等赛事,在哥伦比亚队4-1战胜日本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杰克逊-马丁内斯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此前马丁内斯与北京国安传出绯闻,但是最终还是被恒大签下。(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24434.shtml report 1491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根据《阿斯报》、《马卡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引进哥伦比亚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