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上任引地震!铁腰欲出走 巴萨旧将或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曝亚亚图雷或投奔皇马


  瓜迪奥拉还没有在伊蒂哈德球场走马上任,但佩普今夏执掌曼城教鞭,球队的阵容将可能发生大幅度变化。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亚亚-图雷可能因为瓜迪奥拉的到来离开曼城,而皇马则希望签下这位巴萨旧将。

  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塞尔丘克面对《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亚亚-图雷将离开曼城,希望他能够和俱乐部在今年获得联赛和杯赛冠军。即使曼城没有亚亚-图雷,瓜迪奥拉也能率队赢得一切。”

  塞尔丘克的话很明显是指瓜迪奥拉到来后,亚亚-图雷在曼城的前景不会被太看好。两人此前在2008年至2010年共事过,虽然当时亚亚-图雷帮助巴萨获得了六冠王,但是瓜迪奥拉对这位科特迪瓦前锋并不是特别欣赏。在瓜帅看来,亚亚-图雷的出球速度较慢,巴萨全队讲求由攻转守快速一脚传球组织进攻,图雷会拖累巴萨的进攻节奏,而布斯克茨的崛起则使得亚亚-图雷失宠,在2010年,亚亚-图雷被卖到曼城。

  虽然FIFA引援禁令暂时搁置,但皇马对于今夏引援依然没有放松。齐达内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引援名单,亚亚-图雷榜上有名。虽然科特迪瓦人已经32岁,但是齐达内对他的经验非常看好,而且图雷还有在西甲踢球的经历。而皇马也知道想要得到亚亚-图雷,最经济实惠的方式就是球员本人要求离队,甚至想要加盟皇马,否则曼城不会轻易放人。

  而皇马对亚亚-图雷的追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2年夏天,皇马就启动了引进亚亚-图雷的工作,穆帅认为图雷可以和哈维-阿隆索组成最理想的中卫组合,曼城索要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也表示没有问题。但当时图雷本人更希望离队的话能重返巴萨,彼时比拉诺瓦已经走马上任,巴萨主帅不再是不欣赏自己的瓜迪奥拉,但由于巴萨不想收购旧将,皇马挖人计划最终不了了之。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29337.shtml report 1563  曝亚亚图雷或投奔皇马瓜迪奥拉还没有在伊蒂哈德球场走马上任,但佩普今夏执掌曼城教鞭,球队的阵容将可能发生大幅度变化。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亚亚-图雷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