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占旭刚回归国家举重队任职 疑似挂印副县长职位

来源:广州日报
资料图 


  日前,记者前往国家举重队探班时,在人群中看到了两届奥运冠军占旭刚的身影。占旭刚不是去三门峡当副县长去了么,怎么又回到国家队来了?

  在2004年退役后,占旭刚一直在浙江省体工队担任副大队长,主管重竞技的举重、柔道和跆拳道三个项目。2012年年初,他升任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和主管竞训和竞技七系的主任。从去年7月14日开始,占旭刚到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的县委常委、副县长进行挂职锻炼,为期两年。不过在国家队去年12月开始冬训后,占旭刚就被借调到了国家队任职。

  国家队领队李浩说:“占旭刚是两届奥运冠军,他退役后,对于执教选手的训练和帮助他们提高心理承受能力,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的经验非常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31820.shtml report 699 资料图 日前,记者前往国家举重队探班时,在人群中看到了两届奥运冠军占旭刚的身影。占旭刚不是去三门峡当副县长去了么,怎么又回到国家队来了?在2004年退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