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执着!巴黎头号猎物仍是C罗 老马:内少不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巴黎头号目标仍是C罗


  此前弗洛伦蒂诺挖角内马尔引起了C罗的不满,但是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内马尔不会去伯纳乌,原因是C罗实力很强。

  “我没有和C罗交流过,但是我认为C罗没有问题,他依然很强,而且很有实力。内马尔去皇马?我不这么认为。”

  谈到伊瓜因的表现,马拉多纳说:“这或许是伊瓜因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他在那不勒斯的发挥非常好,不仅仅是只有进球。而尤文图斯最近总是能够拿下比赛,这对于那不勒斯来说,压力非常大。”

  此外《中卫网》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的头号目标依然是C罗,今夏和C罗签约则是俱乐部引援的头号目标,即使皇马未来可能遭到引援禁令,也要砸钱买下C罗。伊布目前还没有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因此得到一位实力不逊于伊布的球员,则是大巴黎引援的头号任务。即使内马尔和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强于C罗,但巴黎圣日耳曼的首选目标依然是C罗。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33186.shtml report 1200  巴黎头号目标仍是C罗此前弗洛伦蒂诺挖角内马尔引起了C罗的不满,但是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内马尔不会去伯纳乌,原因是C罗实力很强。“我没有和C罗交流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