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队上调小将替奥登出战浙江 若赢球奖金翻倍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成宇

  今战浙江,肯帝亚赢球奖翻倍

  今晚,江苏肯帝亚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浙江队本是肯帝亚争八的竞争对手,不过上一轮由于不敌四川队,肯帝亚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原本的生死大战也不复存在。

  三十六轮过后,季后赛球队全部出炉。尽管具体的排名还有一点悬念,但其他球队若想再进一步也只能重整旗鼓待明年了。在没进季后赛的球队里,江苏和山西拼到了最后,如果他们能......可惜,没有如果。

  肯帝亚在裁掉奥登后,上调了年轻内线闵庆飞。本场比赛,肯帝亚很可能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由于是单外援作战,又是在客场挑战季后赛球队,考虑到取胜的难度比较大,俱乐部表示本场比赛的赢球奖将翻倍,以刺激球员的斗志。

  昨天傍晚,肯帝亚男篮来到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全队气氛轻松愉快,在失去季后赛希望后,球员们肩上的压力也小了。

  另外一场比赛,同曦将在主场迎战四川队。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39760.shtml report 421 今战浙江,肯帝亚赢球奖翻倍今晚,江苏肯帝亚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浙江队本是肯帝亚争八的竞争对手,不过上一轮由于不敌四川队,肯帝亚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原本的生死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