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2场比赛只打进3球 恒大豪购马丁内斯值得吗?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今年冬天的中超转会市场注定不平静,继热鸟加盟华夏幸福、瓜林转投上海申花、苏宁签下拉米雷斯这三笔重磅签约之后,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似乎也坐不住了,就在2月3日早上,他们官方宣布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马竞锋霸杰克逊-马丁内斯。

  

  4200万欧,折合人民币3亿,这也打破了拉米雷斯2800万欧的中超历史转会记录,新赛季,马丁内斯将身披埃神走后留下的9号球衣,成为恒大摧城拔寨的第一利器。

  对于这笔引援,不少恒大球迷觉得很给力,毕竟买了个世界级的前锋,而且还是从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那里挖来的。单论攻击能力,马丁内斯可以说是目前中超数一数二的,而29岁的年龄对于一个前锋来说也还没过巅峰期。马丁内斯搭档高拉特,恒大的前场攻击组已经从巴西双枪升级成为南美双枪。

  

  当然,有赞的自然就有贬的,也有许多恒大球迷认为球队的这笔引援并不划算。让我们先来看一下马丁内斯上个赛季在马竞的数据:出场22次,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比起14-15赛季在波尔图41场打进31球,马丁内斯这半年的西甲之旅可以说是失败的。而且,马竞当初从波尔图买下马丁内斯不过花了3500万欧,表现如此糟糕身价竟然还涨了,看着恒大甘愿为这位哥伦比亚国脚掏出4200万欧元,床单军团的高层们也是默默地偷着乐。

  不满这笔引援的恒大球迷还有一个原因,如果恒大只是一味的看重数据,那么阿兰便是个很典型的失败案例。加盟恒大前,阿兰在萨尔茨堡红牛打出过一个赛季46场36球4助攻的表现,但在去年年初来到恒大之后,踢了两场便意外受伤,直到去年年底才伤愈复出,但主帅斯科拉里也没有给他在世俱杯上登场的机会。而随着马丁内斯的到来,新赛季阿兰在恒大恐怕大部分时间又要在冷板凳上度过了。想想当初花了1100万欧的转会费,只能说恒大才是中超真土豪。

  

  关于马丁内斯是不是值4200万欧这个话题,也许球迷们还会议论很久,但对于马丁内斯本人来说,他所要考虑的就是尽快融入到球队之中,并在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打出自己当初在波尔图时的数据表现,否则,他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迪亚曼蒂,下一个吉拉迪诺,或者下一个阿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40894.shtml report 1286 今年冬天的中超转会市场注定不平静,继热鸟加盟华夏幸福、瓜林转投上海申花、苏宁签下拉米雷斯这三笔重磅签约之后,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似乎也坐不住了,就在2月3日早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