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场亚冠空场! 亚足联为阻恒大竟使盘外招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当马丁内斯加盟,恒大球迷都翘首以盼恒大本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亚冠的时候,一个噩耗突如其来,恒大首场亚冠主场要空场!理由竟然是2015亚冠决赛时候的问题,看来亚足联为了阻止恒大再拿亚冠已经到达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如果你说恒大遭遇空场处罚是因为嘘国歌,是因为球迷闹事,但是因为安全问题,我们的确是不懂了。难道那场比赛的安保人员不足吗?赛后也没有发生客队球员和球迷遭遇殴打的情况,至少现在看来这个罪名是莫须有的。

  

  为何会有这样处罚出现呢?明显是亚足联在幕后使用的盘外招,要知道以恒大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不要出现重大的伤病,卫冕亚冠并非一件难事,但是亚足联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吗?西亚球队已经多年没夺得亚冠了,从东西亚分区开始亚足联的政策就是向西亚倾斜,限制住恒大,明显就是西亚人利用亚足联的阴招。

  不过就空场而言,恒大的损失并不大,最大的损失是球迷,特别是买了年票的球迷,这就要考察恒大的公关水平了,毕竟如果想依靠上诉来解决这个处罚怎么看都是行不通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41006.shtml report 711 当马丁内斯加盟,恒大球迷都翘首以盼恒大本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亚冠的时候,一个噩耗突如其来,恒大首场亚冠主场要空场!理由竟然是2015亚冠决赛时候的问题,看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