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少出庭否认参与转会 母队怒斥:爷俩都是骗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内马尔出庭否认参与转会操作


  内马尔转会巴萨的真实身价依然是个谜,这个答案恐怕只有西班牙司法机关才能给出最真实的。日前西班牙国家法院已经就内马尔转会案展开庭审,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和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得到了传唤。而内马尔和父亲则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出现在了法庭上。

  内马尔在庭审时表示对自己的转会操作并不知情,自己只是通知经纪团队和桑托斯俱乐部想要加盟巴萨,除此之外则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训练和比赛中。

  而内马尔父亲的证词则与儿子的表达基本一致。老内马尔表示内马尔没有参与转会谈判,巴萨与其商定的合同,内马尔也并不知情。内马尔的父亲再次声明在转会过程中不存在偷漏税和合同欺诈的问题。而此前内马尔确实收到过某俱乐部开出的天价合同,但巴西前锋不想离开巴萨。媒体和球迷猜测这家俱乐部很有可能就是皇家马德里。

  桑托斯俱乐部出席庭审的法定代表人何塞-拉玛塔则直接怒斥内马尔和其父亲都是骗子。两人合伙欺骗桑托斯俱乐部,从中获得了非法交易。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43351.shtml report 1280  内马尔出庭否认参与转会操作内马尔转会巴萨的真实身价依然是个谜,这个答案恐怕只有西班牙司法机关才能给出最真实的。日前西班牙国家法院已经就内马尔转会案展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