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小练习大智慧 划分推杆区域控制推杆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杂志

  划分推杆区域,控制推杆距离。

 

  计分系统让每一推都在压力下完成,这与你在球场上的状况很相似。

  速度控制的秘诀在于球手在击球区域的表现。推杆时,适当的上杆幅度对击球节奏和推球加速都有帮助。

  这里介绍一个小练习,帮你提升推杆时的触球感觉。练习中还有得分项,在提高兴趣的同时,还能有效减少场上压力。下场时切忌过多考虑技法,这会对推杆感觉有很大的影响。

  1在球洞周围用球杆或细杆搭一个方格,细杆要有四英尺长,这样在球洞的两侧就会是两英尺,而球洞距后方细杆的距离是三英尺。

  2现在来放置球——可以变换角度,以增加练习的难度。用球TEE先摆出要放置球的地方,将最近洞的球设定在8英尺处,然后向后每2英尺放置一个球。

  3先从距离最近的球开始,依次将球推击入洞。练习时要想像自己在球场上,击球准备程序也要严格来做,一定不要因为是练习就草率行事。你的目标是每次推击都能将球推进方格。将球推进方格内得3分;小球碰撞到细杆或远离球洞得2分;一击进洞得5分。将自己的得分记录下来,争取每次都能刷新记录。

 

  快速小练习

  用右脚测定距离

  当小球处于球洞后方时,你的击球距离需要稍微长一些。所以在练习的时候,可以用右脚脚尖的位置来代表上杆的长度。从而归纳出每个位置所获得的距离——比如上杆至“超过脚尖”的位置——然后将球送出——这个练习在下场时也可以用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45032.shtml report 1458 划分推杆区域,控制推杆距离。 计分系统让每一推都在压力下完成,这与你在球场上的状况很相似。速度控制的秘诀在于球手在击球区域的表现。推杆时,适当的上杆幅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