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选择骑行服的技巧 选择骑行服方法你造吗?

来源:搜狐体育

  两大选择骑行服的技巧,选择骑行服的方法你都知道吗? 通过了解,我们清楚的知道了!骑行服分为三大类,六中类和三小类,而三大类骑行服的我已在上章中总结出来了!首先我们要知道,三大类有“定制骑行服、专业骑行服及业余骑行服”,而三大类中最好的便是定制骑行服,最次的也就是业余骑行服了!现在我们继续了解下,六中类是什么呢!三大类每一类都有六中类,当然每一类也是一样的!所以不存在什么冲突,只是在质量上,定制的肯定是更好的了! 首先六中类的第一类为“春夏骑行服类”,大家一看这类的名字就能知道,这是春天和夏天穿的骑行服!这春夏也是最多人用的,春天百花齐放的时节骑上自行车踏途郊外呼吸新鲜的空气!相信就让人神清气爽!而夏天的时候,骑上自行车在绿荫小道里面,想想就感觉很浪漫!对于这时节的骑行服要求也是最高的,骑行服的面料要求柔软舒适,特别是透气和排汗性要强!而在选择的方面就要跟三大类结合去选择了,我再次也啰嗦的说句,三大类中每一类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质量也会不相同,穿着效果也不会一样!所以如果你在想着花业余骑行服的钱去购买定制骑行服的效果,只能说,任何人都做不到!所以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朋友,千万不要去为难商家们了!

  再次便就是第二类,想必大家都猜到了!便是“秋冬季骑行服”,对于这类骑行服来说,会显得更加专业和更加成熟!为什么呢,先前我们说到了春夏骑行服,对于春夏季来说,使用的人群多少都是小年轻们!大多少都不是常骑行的所以对骑行服要求很低!但是秋冬季刚好相反,这类季节骑行的几乎都是喜好骑行并且坚持很久的,他们对于骑行服的要求更高!前面我对于春夏大家买业余骑行服是没有任何评价的,但是秋冬季节的时候,我还是非常的建议大家买专业骑行服或者是定制骑行服! 秋冬季节不同于春夏,切记!先说秋冬骑行的时候可能会发生的便是“寒风”,也许很多骑友对此很不重视,大多都是认为,骑车发热运动后寒风根本感觉不到!我对此只是评价“大错特错”,没错骑行的时候你感觉不到,但是你在流汗,你身体在发热!汗水干不了被寒风一袭变成什么了,当你停下了或者累的时候休息一会,寒风袭来!你会是什么感觉!骑行本就是为了健康的运动,如果你不注重这方法,那么你骑行为了健康的结果完全是浪费时间了!说个最严重的列子“一骑友穿着单薄的骑行服,上午骑车的时候轮得飞快,大汗洒洒的。但是中途累了的时候就休息了一会,感觉差不多了又骑上车开始飞快的轮,但是没过一会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为此他后果便是住院了几天!这就是传说中的风寒!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

  如上的常见类中最多的两类,也是大家选择骑行服的时候最需要了解的!什么时间段选择什么骑行服,会获得更好的骑行体验!不写不看不知道,一写一看吓一跳,原来选择骑行服的窍门是这么的多呢!前面几天有几位骑行朋友联系到我,说我怎么不早一点写出来分享给大家呢!对此我也无奈,如果早几年的时候我根本还不了解,毕竟那个时候还在维格米厂学习的时间里!现在大家放心好了,对于自行车骑行服的了解我有多少就会写出来告诉大家!只要继续关注,相信这些选择骑行服的方法都能给大家一个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45371.shtml report 1308 两大选择骑行服的技巧,选择骑行服的方法你都知道吗?通过了解,我们清楚的知道了!骑行服分为三大类,六中类和三小类,而三大类骑行服的我已在上章中总结出来了!首先我们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