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上任后乐福数据全面上涨 功力焕发巨头重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骑士在换帅后取得了1负后5连胜的战绩。要说最大的受益者,当属乐福。乐福在这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9.2分7.8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场均三分出手6.3次。

  而在本赛季布拉特执教的41场比赛中,乐福场均15.7分11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41.3%,三分场均出手5.5次命中率36.7%。显然,乐福从布帅手下的一个蓝领解放了出来,此外,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也增加了2分钟。

  作为联盟中最好的4号位之一,乐福在布帅手下庸庸碌碌的表现一直为人所诟病。大多时候,乐福仅仅是一个漂在外线的定点投手加蓝领篮板手。

  而在卢上任,乐福在肘区(油漆区远离篮筐端的顶角区域,许多掩护、策应战术在这里发生)的场均触球次数从3.8次增加到了5.8次。事实上,乐福本就是一个全面的进攻和策应型前锋,他和詹姆斯的挡拆配合几乎难以防守。特别是在卢执教的几场比赛中,他们再配以三个有投篮能力的外线,当乐福和詹姆斯形成挡拆后,是去封堵詹姆斯攻击篮筐,还是忌惮拆向外线的乐福的投射,对防守每每都是个难题。

  骑士这6场比赛只是一个小样本,并且还有太阳、森林狼这样排名垫底的对手,但至少卢令乐福重新的焕发是喜人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48847.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骑士在换帅后取得了1负后5连胜的战绩。要说最大的受益者,当属乐福。乐福在这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9.2分7.8篮板2.7助攻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