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击败国内对手抢签神锋 启动巨星+妖人战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2月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4200万欧的身价不但刷新了之前拉米雷斯加盟江苏苏宁的中超最高身价,同时也创造了2016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费纪录。据搜狐体育了解,恒大的这次签约击败了国内竞争对手的竞价,同时,这也标志着球队外援引进“巨星+妖人”战略全面启动。

  恒大官方公告中一个细节引人关注,就是俱乐部开启了引援"巨星+妖人"战略,即在提升球队实力的前提下,引进巨星提升人气和知名度,引进妖人培养后溢价卖出提高球队收入。而卖出埃神引进马丁内斯的交易,正是这项计划的开端:“对球队未来外援引进确定了‘巨星+妖人’战略,用巨星提升俱乐部国际形象、向世界一流靠拢,用妖人提升俱乐部盈利预期、让球场成绩和报表业绩说话。”。

  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恒大此次签约马丁内斯,确实面临着国内俱乐部的竞价,在集团大力支持下,恒大最终以4200万欧元击败国内外竞争对手,成功签约马竞神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49862.shtml report 1227 马竞神锋加盟恒大接过埃神战袍合影刘永灼北京时间2月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4200万欧的身价不但刷新了之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