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一方捐助日新福利院 计划5年共捐款26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大连一方足球队捐助现场

  北京时间2月3日,大连依旧寒风凛冽,而大连雅乐轩酒店的宴会大厅里却温暖如春。随着大连一方足球队队长曹轩、副队长朱挺将一张50万元的支票递交到大连日新社会福利院负责人手中,爱与温情也在幸福地传递、流淌......现场随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日新福利院的孩子们更是笑逐颜开。

  这令人感动的一幕也标志着“大连一方足球队关爱孤儿慈善基金”正式建立。

  “大连一方足球队关爱孤儿慈善基金”是通过大连慈善基金会运作建立的。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认捐额度为260万元,连续实施5年,全部捐给大连日新社会福利院孤儿救助项目。今后5年,每年春节前夕此笔捐助将通过大连慈善总会转捐日新福利院,将形成惯例。

  据了解,这一基金的资金全部从大连一方足球队奖金中提取。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表示,希望球队上下通过这种方式表达感恩社会、回报家乡的慈善情怀,树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公益理念,并以此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中。

  大连日新社会福利院是由林洁女士自出资金创办的社会福利院。建于一九九七年八月,是中国辽宁省唯一一家完全由个人出资供给的社会慈善机构,主要面向社会收养无父母的孤儿和被遗弃的婴幼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49863.shtml report 913 大连一方足球队捐助现场北京时间2月3日,大连依旧寒风凛冽,而大连雅乐轩酒店的宴会大厅里却温暖如春。随着大连一方足球队队长曹轩、副队长朱挺将一张50万元的支票递交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