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超戴伊成世界第二 斯皮思仍居第一宝座

来源:搜狐体育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2月3日,乔丹-斯皮思在新加坡公开赛取得的第二名确保他可以继续待在世界第一的位子上,与此同时,罗里-麦克罗伊超过简森-戴伊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二。

  来自澳大利亚的戴伊在特利松遭遇了自己八个月来的第一次淘汰,而来自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却在迪拜取得并列第三之后,在两周时间里没有出战任何比赛。

  斯皮思年初的参赛计划非常繁忙,他去到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公开赛,最后在周一以一杆之差落后韩国球手宋杨汉屈居第二名。虽然第二名对于斯皮思这样的球手来说,并不是最终目标,但是这个成绩足以让他继续保住世界第一的头衔。

  在中东,布兰登-格瑞斯再次表现出色,用实际成绩告知世人自己很难被打败。南非人充分利用了保罗-洛瑞的失误,拿下了卡塔尔大师赛,让自己距离世界前十更近一步。

  从现在来看,世界前二十位的球手里,名次上升最多的要数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冠军布兰德-斯尼德科尔。35岁的他以5杆落后的成绩进入到最后一轮,最终成功逆袭,这样的戏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是第四次上演了。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2位,来到了世界十二名。

  斯尼德科尔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9杆,这个杆数比全场平均杆数少了9杆,他一直等到周一看完吉米-沃克尔和崔京周两人间向延长赛的拼搏,最后他俩没能把比赛拖进延长赛,斯尼德科尔如愿夺冠。

  本周的世界官方排名如下:

  1. 乔丹-斯皮思(美国) 12.12

  2. 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 10.32

  3. 简森-戴伊 (澳大利亚) 10.21

  4. 里奇-福勒 (美国) 7.74

  5. 巴巴-沃森(美国) 7.49

  6. 亨瑞克-斯滕森 (瑞典) 7.41

  7. 贾斯丁-罗斯 (英国) 6.44

  8. 达斯汀-约翰逊(美国) 5.69

  9. 帕崔克-瑞德 (美国) 5.00

  10. 吉姆-福瑞克 (美国) 4.99

  11. 布兰登-格瑞斯(南非) 4.90

  12. 布兰德-斯尼德科尔(美国) 4.27

  13. 塞尔吉奥-加西亚 (西班牙) 4.19

  14. 扎克-约翰逊 (美国) 4.18

  15. 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 4.13

  16. 凯文-基斯纳 (美国) 4.10

  17. 布鲁克斯-科伊卡 (美国) 4.01

  18. 路易斯-乌修仁 (南非) 3.68

  19. 松山英树 (日本) 3.67

  20. 丹尼-威力特 (英国) 3.64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63731.shtml report 1618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2月3日,乔丹-斯皮思在新加坡公开赛取得的第二名确保他可以继续待在世界第一的位子上,与此同时,罗里-麦克罗伊超过简森-戴伊成为了新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