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宣布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 带队战2场世预赛

来源:足协官网

  北京时间2月3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带队出战世预赛40强赛最后2场小组赛。世预赛后,足协将继续选聘男足主帅。这也意味着,高洪波将出任国足3月世预赛两场比赛的临时主帅。

  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选聘报名于2016年1月29日截止。鉴于时间紧迫,为了全力备战完成中国男子足球队近期比赛任务(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足协在征求选聘专家组意见和推荐建议后,经慎重研究,决定由高洪波作为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带领中国男足全力备战并完成3月24日与马尔代夫、3月29日与卡塔尔队的两场比赛任务。同时,考虑到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中国足协将更为慎重专业的继续进行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选聘工作。

  特此公告。

  中国足球协会

  2016年2月3日

 足协官网宣布高洪波任国足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76431.shtml report 30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