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余名永昌球迷助阵鲁能亚冠首战 球员鞠躬致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左海涛

  永昌鲁能一家亲 百名永昌球迷助阵鲁能

  本报记者左海涛

  对于鲁能泰山来说,今天的比赛是小年过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2016赛季的第一战。尽管曼诺和球队仍处磨合期,尽管吉尔尚未真正融入球队,但淘汰赛的意义让这场比赛变得不容有任何闪失。在这样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鲁能球迷展现出的热情,是必须点赞的。值得一提的是,在鲁能大球场内,不光山东球迷在为球队鼓劲儿,160多名永昌球迷从石家庄赶赴奥体,为鲁能呐喊,用蓝色点缀场内的橙色火焰,

  鲁能和永昌的友情史,算不上太长。上赛季,李霄鹏出任永昌总经理,鲁能青训才俊糜昊伦为永昌出战,这是双方联谊的开端。休赛期,李霄鹏回归鲁能身兼三职,永昌俱乐部对李霄鹏的送上祝福。鲁能方面则先后将崔鹏、邵镤亮送至永昌。在国内球员身价虚高的局面下,鲁能对永昌的人力援助,可以说是投桃报李。

  俱乐部的关系融洽了,球迷之间的情义自然也会升高。其实早在上赛季鲁能联赛末轮战永昌时,就有几名永昌球迷前往济南奥体,为两支球队助威。那场比赛结束后,永昌球迷甚至主动要求和鲁能球迷交换球衣。

  而在今天,在鲁能非赢不可的一战中,鲁能大球场又迎来了熟悉的石家庄朋友。超过160名石家庄球迷远道而来,在他们组成的蓝色看台上,“永昌球迷,支持鲁能”的条幅格外闪耀。比赛结束,当鲁能球员向东看台、北看台球迷区谢场过后,他们又携手走到石家庄球迷看台,向他们鞠躬致意,如此和谐局面,是这场比赛胜利之余的收获。

  除了160余名石家庄球迷为鲁能现场呐喊,本场比赛鲁能还迎来了外省的50多名球迷,这其中包括沈阳球迷、郑州球迷、重庆球迷、秦皇岛球迷。虽然他们也有各自的主队,这场因鲁能而结缘的比赛,他们和鲁能球迷紧密相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79259.shtml report 937 永昌鲁能一家亲百名永昌球迷助阵鲁能本报记者左海涛对于鲁能泰山来说,今天的比赛是小年过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2016赛季的第一战。尽管曼诺和球队仍处磨合期,尽管吉尔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