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砍38分有何惊讶?斯帅称飞侠依旧爱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119-115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科比今天比赛里得到38分5篮板5助攻,赛后他得到两队球员和教练一致夸奖。

  科比在记者会上直接说:“十连败已经够了。”记者问到他38+5+5表现时,科比说:“你们都已经看我打了20年的球,还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今晚我只是投中那些本该投中的球。”

  科比继续说:“今晚有空位机会时候,我都投中。于是之后比赛里的空位看起来就更空,对于好比赛和坏比赛,我都接受,那些糟糕的比赛很有趣,我可以从中学到很多,赛季初经历低潮时,也在质疑自己到底在打些什么。”科比还表示,今天比赛里和维金斯对位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对于他的转身投篮,印象深刻。”

  湖人队友拉塞尔说:“应该建立一座曼巴时刻博物馆。”拉塞尔在今天比赛里也得到18分3助攻3篮板。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说:“科比在最后一个赛季还能像过去20年那样战斗,对此我充满敬意,虽然身体不再像过去那样,但意志力却如往常一样。每场比赛我都很珍惜科比能有这样高光表现,而且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机会再去见证科比这样的表现。”

  斯科特继续补充说:“在比赛当中他依旧会想去防守像维金斯这样的球员,这点让我很惊讶,他依旧热爱挑战。比赛过程中,虽然我们要专注下一个回合,但我仍然会禁不住着迷于科比上几个回合的表现。”科比的38+5+5表现是自03年的卡尔-马龙之后,单场拿下该数据年龄最大的球员。

  森林狼主帅萨姆-米切尔在见到科比时就说了一句“我恨你”,因为十年科比对米切尔执教的猛龙队砍下81分,今天比赛里科比又得到38+5+5。米切尔说:“科比肯定是史上前五-七位的球员,我恨他。”科比听后表示谢谢米切尔这份恨,但我很喜欢。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83136.shtml report 201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119-115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科比今天比赛里得到38分5篮板5助攻,赛后他得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