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tleist 全新 Scotty Cameron Select系列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FAIRHAVEN, Mass. (January 26, 2016) – Titleist 全新 Scotty Cameron Select 系列推杆,采用全新的杆面嵌入科技,将Scotty Cameron的精准研磨工艺和混合材质结构相结合,以提供扎实的击球触感,是巡回赛认可的高性能推杆。

  全新Select系列推杆,秉承性能为先的理念,搭载全新的科技,可满足各种水平的球手的不同的推击方式,以提升赛场表现。三种混合材质结构完美应用于每一款杆头,均配备全新的杆面嵌入科技,以提供更柔软扎实的击球触感。

  “全新Select系列推杆,不断追求更高的性能,”推杆工艺大师Scotty Cameron说道,“我们沿用了巡回赛认可的混合材质结构,经典刀背推杆配以全新的不锈钢嵌入式杆面板,中等槌型推杆则配以铝合金杆面底板一体式核心。外型更加精致,击球声音和触感更加扎实,推击更加自信。”

  全新杆面嵌入科技,与只嵌入杆面中心部分的传统嵌入式杆面不同,全新杆面嵌入科技由杆面延伸至杆头底部,且不影响球手视线,配合三种混合材质结构,完美应用于每一款杆头。

 

 

 

  • 全新Select Newport、Newport 2和Newport 2.5,长久以来巡回赛最受欢迎的推杆款式,经典刀背外型配以跟趾部配重螺丝,杆头采用不锈钢材质,配以手工抛光的精准中等研磨303不锈钢嵌入式杆面板,并加入高科技震动吸收层,可提供球手更扎实的击球触感和更强稳定性。

 

  • 全新Select Newport 2 Notchback,稍大的富有棱角的现代刀背外型,充满机械感,6061航空级铝合金嵌入式杆面板配以灰色阳极氧化完工处理。杆头采用不锈钢材质,配以轻量化铝合金嵌入式杆面板,使重量移至外围,以获得更高MOI,使推击更稳定;加以高科技震动吸收层,可提供球手更扎实的击球触感。

 


 

  • 全新Select Newport M1和Newport M2,中等槌型杆头配以6061航空级铝合金杆面底板一体式核心,轻量化铝合金材质从杆面延伸至杆头底部,使重量移至外围,以获得更高MOI,使推击更稳定,更适合技术型推击球手;加以高科技震动吸收层,可提供球手更扎实的击球触感;更配备全新的三维十字瞄准线,使瞄准更加容易。

  “高性能永远是最终目标,而这一切总是从优雅的外观开始。首先,设计必须要吸引目光。然后,当你观察细节时,你会被全新推杆的科技所吸引。”Cameron说道,“多年来,我一直在研究杆面嵌入科技,这是我最好的研究成果,全新的推杆系列采用了三种不同的杆面嵌入方式,性能更全面。”

 

  全新Select Newport 2 Notchback双平衡推杆,适合偏好Newport风格杆头外型同时需要更强推击稳定性的球手。和其它双平衡推杆一样,Newport 2 Notchback双平衡推杆拥有加重50克的杆头(总重400克)、50克尾部配重和37英寸的标准长度,帮助球手保持推杆尾端始终指向腹部,从而使推击更加稳定。

  每一款全新的Select推杆,均配备可更换的不锈钢杆底跟趾部配重螺丝,无节钢杆身和手感柔软的Red Matador Mid-size握把(Newport 2 Notchback双平衡推杆配备双平衡握把)。

  全新Select系列推杆,完工处理采用喷砂工艺,光泽饱满而不刺眼,极具质感;更有灵感源于巡回赛的设计、深入人心的樱桃红三点装饰和精致雕饰。全新Select系列推杆的每一处细节,无不完美诠释着现代美学。

  产品特性:

  • 混合材质结构 完美应用于Select系列每一款推杆,303不锈钢嵌入式杆面板和6061航空级铝合金杆面底板一体式核心,可提供更高MOI,使推击更加流畅稳定。

  • 平衡和容错性 源于完美匹配球杆长度的杆头跟趾部配重螺丝。

  • 更加易于瞄准 源于研磨而成的三维十字瞄准线。

  • 扎实的触感 中等研磨嵌入式杆面板和杆面底板一体式核心,均通过内置震动吸收系统与主体相连,可提供扎实的推击触感。• 巡回赛认可的握把 源于巡回赛球手的偏好,全系列配备拥有柔软手感的Red Matador Midsize握把。

  • 现代美学外型 精致的嵌入式杆面板和杆面底板一体式核心,配以优化的线条设计和海雾完工处理。

  产品总览:

  Select Newport:经典刀背外型配以跟趾部配重螺丝和管式颈部设计,整体轮廓小巧圆润,采用全新303不锈钢嵌入式杆面板,并配以瞄准线。

  Select Newport 2:现代刀背外型配以跟趾部配重螺丝和管式颈部设计,整体轮廓修长锋利,采用全新303不锈钢嵌入式杆面板。

  Select Newport 2.5:现代刀背外型配以跟趾部配重螺丝和弯短颈颈部设计,整体轮廓修长锋利,采用全新303不锈钢嵌入式杆面板。

  Select Newport 2 Notchback:富有棱角的现代刀背外型配以单弯式颈部设计,充满机械感,采用全新6061航空级铝合金嵌入式杆面板。

  Select Newport M1 Mallet:圆润的中等槌型杆头配以单弯式颈部设计,采用6061航空级铝合金杆面底板一体式核心和全新三维十字瞄准线。

  Select Newport M2 Mallet:方正的中等槌型杆头配以单弯式颈部设计,采用6061航空级铝合金杆面底板一体式核心和全新三维十字瞄准线。

  Select Newport 2 Notchback Dual Balance:双平衡推杆拥有加重50克的杆头、50克尾部配重和37英寸的标准长度,使推击更加稳定。

  产品规格:

 

  上市日期和售价

  全新Select系列推杆将于2016年4月8日全球同步上市。

  • 全新 Select 推杆:

  建议零售价:RMB4,100

  • 全新 Select 双平衡推杆:

  建议零售价:RMB4,30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83294.shtml report 5902 FAIRHAVEN,Mass.(January26,2016)–Titleist全新ScottyCameronSelect系列推杆,采用全新的杆面嵌入科技,将S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