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绯闻外援或加盟亚泰 穆里奇解约收中超报价

来源:广州日报

  恒大“猎物”博拉诺斯被爆下家其实是亚泰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前晚恒大集团在广州举办了新年答谢会,媒体记者们参加完俱乐部的联谊会回到家里后,发现社交媒体上多个足球账号发布:“广州恒大签下博拉诺斯。”

  博拉诺斯出生于1990年,上赛季以34场比赛打进25球的表现夺得厄瓜多尔联赛金靴;南美杯中出场9次打进6球,也是最佳射手。博拉诺斯帮助埃梅莱克拿到了3次联赛冠军,自己最近两年都是联赛最佳球员。去年的南美足球先生评选中,博拉诺斯位列第三,前两名是河床的卡洛斯·桑切斯和博卡青年的特维斯。在国家队,博拉诺斯为厄瓜多尔队出场12次打入6球。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射手,远远不符合人们对于恒大“憋大招”的猜测。

  之后事情发生转变,厄瓜多尔足球账号“Studio Futbol”发消息称,博拉诺斯加入的其实是长春亚泰,埃梅莱克出售了博拉诺斯80%的所有权,转会费是500万欧元。

  鉴于新外援已无法报名参加亚冠前半程的比赛,所以在2月26日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其实可以给广州恒大更多的耐心。按照俱乐部的习惯,新外援成为春节“礼物”不无可能,届时广州恒大正在迪拜进行训练,外援可以直接在那里和球队会合。也有可能的一点是,外援就在那里。

  已经与阿尔萨德解约

  穆里奇可能回归中超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日前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官方宣布,穆里奇将不会出现在球队下半赛季联赛以及新赛季亚冠的注册名单中,阿尔萨德已经用阿尔及利亚球员布内贾取代了穆里奇。进一步的消息称,穆里奇可能已经被阿尔萨德解约。

  作为2013年亚冠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广州足球历史最佳射手(133场77球),穆里奇在2014年夏天以800万美元加盟阿尔萨德。第一个赛季,穆里奇出场18次打入10球。本赛季迄今,穆里奇在联赛中出场16次打进11球。早前穆里奇曾表达了回中超踢球的愿望,卡塔尔媒体称,有中国球队正在追逐这位巴西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83549.shtml report 1058 恒大“猎物”博拉诺斯被爆下家其实是亚泰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前晚恒大集团在广州举办了新年答谢会,媒体记者们参加完俱乐部的联谊会回到家里后,发现社交媒体上多个足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