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热点:勇士领跑杜少争夺 书豪可抢最佳第6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原文):

  1.勇士领跑杜兰特争夺战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撰稿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凯文-杜兰特今夏离开雷霆队的话,勇士队将成为杜兰特争夺战的领跑者。沃神称勇士队拥有吸引杜兰特加盟的所有元素--以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为首的核心团队、稳定且优秀的管理层,以及总冠军教头史蒂夫-科尔。必要时,勇士队能在休赛期创造出薪金空间,还有杜兰特能与勇士队无缝连接。

  2.专家挺书豪争最佳第六人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斯汀-格洛丽亚撰文对NBA联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林书豪有望竞争本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的称号,除此以外,像魔术的奥拉迪波、鹈鹕的安德森、掘金的巴顿以及雷霆的坎特都是有力的竞争者。

  3.传湖人今夏将追三将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在今年夏天有意引进德罗赞、巴图姆以及怀特塞德这三位球员。当然湖人也有意引进杜兰特,不过杜兰特选择湖人的概率较低,因为前者不可能选择一支处于重建的球队。因此对于湖人来说,一方面要全力追逐杜兰特,另一方面,球队需要准备其它补强方案。据悉,湖人今夏有意引进德罗赞、巴图姆以及怀特塞德这三位球员,其中德罗赞在今夏可以选择恢复自由身,而巴图姆和怀特塞德现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4.联盟宣布取消魔兽1次技犯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联盟宣布取消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1次技术犯规。对阵奇才队首节,霍华德因与贾雷德-杜德利发生冲突得到第1个技犯。而在第四节还剩8分08秒,霍华德又与内内-希拉里奥发生冲突,两人双双被罚出场。联盟经过商议后取消了霍华德在杜德利身上领到的那次技犯。不过联盟表示,即使没有首个技犯,霍华德也应该被罚出场,因为他之后推开了当值裁判米切尔-欧文的手臂。

  5.韦德:不敢和乔丹相提并论

  在接受ESPN资深记者斯科普-杰克逊专访时,热火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透露,开始职业生涯前,他从没想过自己能排进NBA历史TOP100。韦德认为,自己无法与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乔丹是我偶像,我认为自己是否能与乔丹一起被讨论?当然不!”韦德说道,“也许等我退役后,我才会考虑这个问题,但现在我认为自己不能与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放在一起被讨论。在我成长过程中,我看着艾弗森和麦蒂们打球,我尊敬他们,模仿过他们?是的,我可以和他们放在一起被讨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84787.shtml report 1671 北京时间2月3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原文):1.勇士领跑杜兰特争夺战《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撰稿称,消息灵通人士透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