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转会大师因病去世 曾运作卡卡天价转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转会大师布隆泽蒂因病去世,享年68岁
转会大师布隆泽蒂因病去世,享年68岁

  北京时间2月2日晚,意大利和西班牙足坛举足轻重的转会大师埃尔内斯托-布隆泽蒂与癌症抗争了许久后,因病去世,享年68岁。

  布隆泽蒂是FIFA官方的经纪人,他的主要工作是协助意大利俱乐部操作球员的转会事宜,主要业务范围则是负责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两个国家之间球员的买卖。他是世界足坛上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在多起轰动欧洲足坛的转会中起到了中间人的作用。比如坎比亚索从皇马转会国际米兰,维埃里从尤文转会马竞,卡萨诺从罗马加盟皇马等。

  布隆泽蒂曾担任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的转会顾问,与米兰CEO加利亚尼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均有着密切的联系。他曾经将年轻的卡卡从巴西带到了圣西罗球场,推动了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里瓦尔多、路易斯-菲戈甚至是主教练阿里戈-萨基和卡洛-安切洛蒂的转会。2015年夏天,布隆泽蒂和加利亚尼一起劝说安切洛蒂重回米兰执教,但是很可惜没有完成,这或许也是这位传奇经纪人的一大遗憾。

  安切洛蒂在推特上缅怀这位转会大师:“今天足坛的一位大师去世了,他是我的挚友。安息吧,我的老朋友。”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90557.shtml report 1353 转会大师布隆泽蒂因病去世,享年68岁北京时间2月2日晚,意大利和西班牙足坛举足轻重的转会大师埃尔内斯托-布隆泽蒂与癌症抗争了许久后,因病去世,享年68岁。布隆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