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热身赛4-0中乙队 年假后前往广东三水春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3日15:00,在海口冬训的武汉卓尔队以赛代练,再次迎战中乙新军海南 博盈海汉足球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队凭借康振捷的帽子戏法以及罗毅的 破门4-0战胜海南博盈海汉足球队。

  上半时比赛,武汉卓尔队派出主力阵容出战,外援巴兰特斯出战。比赛开始后,武汉 卓尔队占据场上优势,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组织进攻,龙威中场长传,罗毅边路得 球后突入禁区妙传,康振捷快马加鞭赶到射门得分,武汉卓尔队1-0暂时领先。第20分 钟,武汉卓尔队扩大比分,姚翰林禁区前直塞,罗毅得球抽射破门,武汉卓尔2-0领先 。随后,双方均无建树。上半时结束,武汉卓尔队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武汉卓尔队进行人员调整,外援巴兰特斯被换下,换上了年轻队员 和试训球员。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比赛尾声,武汉卓尔 队再次改写比分,李阳带球进攻形成半单刀门前横传,康振捷跟上打空门得手,武汉 卓尔3-0领先。终场前,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罗毅主罚到禁区内,康振捷头球攻 破对方大门。武汉卓尔队4-0。最终,武汉卓尔队凭借康振捷的帽子戏法以及罗毅的进 球,4-0战胜海南博盈海汉足球队。

  巴兰特斯今天踢了半场球,他的表现得到了主帅郑雄的认可,“巴兰特斯来了之后,丰富了我们进攻的手段,这是我一直在追求的!”郑雄说道。

  海口冬训临近尾声,2月6日卓尔队结束冬训开始放假!谈及冬训的成果,卓尔主帅郑雄分析道:“整体上来说效果还是非常好的,队员们在作风上,团队的建设上,以及人员的搭配上,教练组心理有了一个谱。球队一天比一天好,磨合、打法、进攻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武汉卓尔队将迎来四天的休假,春节假期结束之后将前往广东三水春训。卓尔主帅郑雄表示:“春节休息四天,11号球队集合将前往三水春训,继续以赛代练来完善我们联赛开始前的备战工作。”(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97468.shtml report 1008 北京时间2月3日15:00,在海口冬训的武汉卓尔队以赛代练,再次迎战中乙新军海南博盈海汉足球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队凭借康振捷的帽子戏法以及罗毅的破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