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凯尔特人欲引霍华德 火箭送魔兽或索要选秀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已经与火箭商讨过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据悉,如果火箭要交易霍华德,那么很有可能会索要选秀权之类的筹码。

  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取得28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4位,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管理层仍希望通过交易来提升实力。

  有消息人士称,凯尔特人有意霍华德,并与火箭方面进行过接触。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战绩为26胜25负,排名西部第7位。

  按照现有趋势来看,火箭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概率较大,但是如果想要像上赛季那样闯入西部决赛,显然难度不小,毕竟火箭的实力很难媲美像勇士和马刺这样的强队。

  而霍华德有权在今年夏天恢复自由身,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这样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较大,届时他能够去谋求一份薪金丰厚的新合同。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要交易霍华德,那么他们将会索要选秀权之类的筹码。

  同时从霍华德角度来看,尽管如今的状态相比巅峰期有所下滑,但是在防守端,他的能力依然属于联盟顶级,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场31.9分钟,能送出14.4分11.8个篮板1.6次封盖。如果能引进霍华德,那么他的到来无疑能提升凯尔特人的内线实力,

  据悉,如果凯尔特人要追逐霍华德的话,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将大卫-李作为交易筹码,大卫-李现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本赛季至今场均数据为7.1分4.3个篮板。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考虑到霍华德近年来伤病问题等情况,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追逐霍华德或许也是一次高风险的运作。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817659.shtml report 1250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已经与火箭商讨过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据悉,如果火箭要交易霍华德,那么很有可能会索要选秀权之类的筹码。本赛季至今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