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彪哥威武!连续4场砍20+ 准两双篮板创赛季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张庆鹏近期真是挡不住,今晚在五棵松,他再次砍下20+,为北京队锁定常规赛第7做出了贡献。替补出场38分26秒,张庆鹏投进3记三分有22分9篮板2助攻2抢断入账。彪哥连续第4场至少得到20分,同时篮板刷新赛季个人新高。季后赛来临前将状态调整至最佳,这让闵鹿蕾感到很欣慰。

  末节前半段,马布里坐在场下休息,闵鹿蕾祭出张庆鹏和方硕的后场组合。在莫里斯坐镇内线的情况下,北京队外线靠谁?答案是张庆鹏。第四节开打不久,正是张庆鹏投进的2记三分,率领北京队打出9-2攻击波领先10分。这为北京队最终赢球奠定了基础!张庆鹏越打越自信,末节他1人砍下9分,还包括2罚1中,以及1次空切反身上篮得分。

  孙悦还在养伤,如今北京队最倚仗的本土投手就是张庆鹏。尤其是老马在场下休息时,张三疯成了卫冕冠军的后场核心。现在无疑是张庆鹏来到北京队后状态最好的一段,近一周4场球,张庆鹏分别得到21分、28分、20分和22分,场均投进4.75三分贡献22.75分。如果让网友们评选近期本土最佳球员,相信张庆鹏一定榜上有名。

  这就是张庆鹏的价值。赛季前半段,由于北京队人员充足,所以张庆鹏的出场机会并不多。而如今随着伤病增多,闵鹿蕾开始重用张庆鹏;张庆鹏有经验,有良好的大局观,经历过大场面,更重要的是彪哥扮演了“微波炉”的角色,只要上场,便能做出贡献。这点,是许多本土球员所不具备的。

  除了22分外,张庆鹏还抢下9个篮板,创下赛季新高,此前张庆鹏本赛季单场最多篮板是7个。有些遗憾的是,张庆鹏没能拿下加盟北京队后的首个两双。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张庆鹏近期的表现可圈可点!

  北京队已锁定常规赛第7,卫冕冠军要想在这一季复制之前4年3冠神迹,张庆鹏必须有出色表现。(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818177.shtml report 796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张庆鹏近期真是挡不住,今晚在五棵松,他再次砍下20+,为北京队锁定常规赛第7做出了贡献。替补出场38分26秒,张庆鹏投进3记三分有22分9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