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投疯!杰特12个3分险导逆转 生涯新高不逊比斯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简直就是疯狂!杰特的突然爆发一度让山东男篮看到逆转的希望。在末节的比赛中,杰特命中5个三分球拿到23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但无奈之前的坑挖的太大,没能逆转。59分,这是杰特的CBA生涯新高,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在山东危难时刻,他也是可以站出来的英雄,他有这个实力。

  其实在上赛季,杰特就是山东队末节的主打外援,他的神奇三分也经常挽救球队。但是比斯利到来后,末节更多成为比斯利的表演时间,杰特更多成了看客。但是杰特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尤其是他的三分球准起来那真是不可阻挡。之前杰特在CBA的个人最高得分是46分,靠的就是那神奇的三分球。

  这场比赛面对广厦,杰特在首节还有4分13秒时就登场,面对困局,杰特首节三分球两投一中,球队落后11分,这需要他和比斯利联手爆发。但到了第二节,比斯利似乎还是没有找到节奏,杰特只能站出来更多的去进攻。杰特在第二节刚开始就是命中三分,但之后广厦的三分球更为神勇,杰特也是苦苦的追赶。这一节杰特三分球5投3中,两分球3投3中,个人拿到了18分。要不是有杰特的神勇,山东队的分差绝对不只23分。

  到了第三节,杰特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很好地出手机会,广厦的整体表现比山东队更出色,尤其是三分线外连续飙中,分差一度到了31分。这时候,杰特终于开始发威了。在该节末段,杰特连续三次飙中三分球,分差也迅速回到了23分。这时候,杰特的手感彻底找到了,尽管还有23分的差距,但是杰特的手感找到了,那希望就还有。

  末节凯撒没有让比斯利上场,而是押宝杰特。杰特没有让凯撒失望。在第四节开始,杰特又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带队打出8-0的攻击波,分差回到了15分。在这种情况下,广厦只能暂停,李京龙的三分让广厦稳住局势,可杰特依然神勇,紧接着又是两个霸道的三分命中,个人得分突破50分,创造了个人新高。这时候的杰特不可阻挡,而分差也只有8分。

  最后时刻,杰特的不讲理三分再次命中,这是他个人的本场第12个三分球,末节已经飙中五个,这让广厦队紧张起来。不过,由于之前落后太多,而广厦的林志杰关键时刻不手软连续得分,山东队还是没能逆转。杰特在读秒阶段还在猛追分,个人罚球又拿到4分,可无奈,还是没能带来胜利!对于杰特来说,这是疯狂的夜晚,59分的得分很疯狂,12个三分球也很疯狂。杰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到了季后赛,他也是山东队可以信赖的核心,期待,凯撒能真的用好比斯利和杰特这两块宝,让山东队的季后赛走的更远。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818384.shtml report 1090 简直就是疯狂!杰特的突然爆发一度让山东男篮看到逆转的希望。在末节的比赛中,杰特命中5个三分球拿到23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但无奈之前的坑挖的太大,没能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