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阿联双剑合璧 季后赛广东用他还是拜纳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在常规赛倒数第2轮的比赛中,广东客场挑战佛山,结果凭借阿联和新外援卡特的联手发挥,广东仅用三节就锁定了胜局,双杀对手同时也是升至积分榜的第4位,有望抢回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卡特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而且所贡献的3次助攻有2次都送给了阿联,易建联第四节早早下场休息,但也拿到了19分。

  由于佛山队的头号得分手布朗上一场赛后出现不冷静的行为被篮协禁赛,提前告别本赛季后也让佛山本场只能以单外援出战。这也让广东队新外援卡特失去了对手,也给了卡特继续证明自己的机会。上一场卡特出战33分钟15秒,拿到了19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但仍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

  比赛开始后,卡特便和阿联连线得手,击地传球助阿联中投命中,在佛山取得5-4领先后,卡特又妙传阿联上篮得手,帮助广东重新取得领先。首节卡特得到5分和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卡特的2次助攻全部送给了阿联。而阿联首节在卡特的帮助下表现也非常抢眼,单节便砍下10分。

  第二节还剩11分钟,易建联单打唐正东,晃过后者暴扣得手。虽然这是阿联第二节的唯一一次得分,不过卡特很快接过阿联手中的枪。第二节比赛,卡特砍下9分,帮助广东拿到58-49的领先。比赛进入第三节,阿联和卡特同时发威,阿联这一节砍下7分,卡特拿到8分,两人联手砍下了广东队在第三节得到的30分中的一半。

  凭借着阿联和卡特的出色发挥,广东第三节一度领先了22分之多,最终带着18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在佛山只有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实际上广东也是提前锁定了胜局,末节比赛还剩8分05秒,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广东队便撤下易建联,让阿联休息以备常规赛末轮的较量。第38轮广东和福建的比赛,广东只要取胜即可锁定常规赛第4的排名,拿到季后赛首轮对阵山东的主场优势。

  全场比赛阿联出战33分48秒砍下了19分6个篮板,卡特在第四节只打了半节,全场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两人末节得到充分的休息,也是为了准备末轮常规赛对阵福建的比赛。广东只要取胜,就能拿到第4的排名,从而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占据主场优势。而且卡特拿到加盟广东后的最高得分,不过卡特和阿联之间的默契渐入佳境,让广东在他和拜纳姆之间难以取舍。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818763.shtml report 981 在常规赛倒数第2轮的比赛中,广东客场挑战佛山,结果凭借阿联和新外援卡特的联手发挥,广东仅用三节就锁定了胜局,双杀对手同时也是升至积分榜的第4位,有望抢回季后赛首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