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选手大放异彩 单亲妈妈创造极限马拉松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3日,贝卡-皮兹是来自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名单亲妈妈,平日里,她的身份是一名日间护理师,同时在马萨诸塞州贝尔蒙运营着一家冰淇淋店。过去的一周时间里皮兹异常忙碌,她和丹尼尔-卡尔迪卡在内的15名跑者,在七天时间里在七大洲跑完了七场马拉松,贝卡-皮兹还创造了用时最短的世界纪录。

  今年的比赛阵容由来自于世界各地的15名选手组成,他们需要在一周的时间里奔跑183英里,同时飞行大约23000英里的距离。七场马拉松分别在南极、智利蓬塔阿雷纳斯、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西班牙马德里、摩洛哥马拉喀什、阿联酋迪拜和澳大利亚悉尼举行。该项赛事的参赛费用约为36000美元,其中绝大多数的参赛选手都会通过募捐和赞助来筹集,通常的赞助商是理查德-多诺万所组织的世界纪录组织,2009年,多诺万在4天之内完赛,比赛用时约为22小时。

  作为世界上最为残酷的马拉松比赛,选手们不仅需要全程携带尸体袋以防意外,还需要在世界各地去适应当地的气候和种族特点,来完成对于当下文明的挑战。皮兹说,她此前从未经历过如此严酷的挑战,在第六场马拉松的时候她只奔跑了2英里就拉伤了腹股沟,但是仍然带伤坚持完赛,从来没有想要放弃。那场比赛皮兹用时4小时14分41秒,是她花费时间最长的马拉松,最后一场,她用时4小时8分51秒。

  当地时间1月30日凌晨,皮兹在澳大利亚悉尼完成了自己的第七场比赛,她的成绩是27小时26分15秒,平均每场马拉松用时3小时55分11秒,一举将玛丽安娜-扎里克娃去年创造的世界纪录缩短了接近13个小时,同时成为了第一位完成世界马拉松挑战赛的美国女选手。完赛之后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寒冷从来都没有困扰我!世界马拉松!”

  美国男选手同样发挥不俗,来自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丹尼尔-卡尔迪卡和卡鲁姆-拉姆,在男子组比赛中排名第一和第二位,卡尔迪卡平均每场马拉松3小时32分25秒的成绩还创造了新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大卫-格斯汀在去年创造的3小时39分26秒。在前半周,卡尔迪卡和拉姆大部分时候都并驾齐驱,两人是为了纪念去年七月份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牺牲的五名军人而参加比赛的。在迪拜,卡尔迪卡整整比拉姆快了16分钟,而在最后一天,两人一起冲过了终点线,比赛用时是3小时38分30秒。

  另外一位美国选手法伦-帕特里克同样发挥不俗,此前他从未参加过世界极限马拉松的比赛,但是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帕特里克似乎找到了方法。在第六个比赛日,他把自己在4天前刚刚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4小时52分32秒,提高到了4小时19分49秒,最后一天,更是打破4小时大关,跑出了3小时53分21秒的好成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820603.shtml report 1525  北京时间2月3日,贝卡-皮兹是来自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名单亲妈妈,平日里,她的身份是一名日间护理师,同时在马萨诸塞州贝尔蒙运营着一家冰淇淋店。过去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