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第一书即将拍卖 描述18世纪高球价值39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被誉为“高尔夫第一书”的《高尔夫:英雄滑稽诗》即将被拍卖,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18世纪的高尔夫球运动,预计售价高达六万美元(约合39.5万人民币)。

  《高尔夫:英雄滑稽诗》出版于1743年,作者汤马斯-马西森是爱丁堡的一名律师。整部书共计22页,包括三个章节,形容了16世纪他与自己的亲戚、爱丁堡书商亚历山大-邓宁在利思林克斯5洞球场所打的一轮比赛。该书早于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社团为利思林克斯的一场比赛编写高尔夫最初13条规则的时间,被誉为“高尔夫第一书”,它是第一部整个内容都描写高尔夫的印刷品。英国拍卖行邦翰斯对记者透露,过去的40年间,这部书仅有两本出现在拍卖之中。而根据美国高尔夫协会的调查,1981年复制本也只有10本而已。

  此次的拍卖预计在当地时间2月14日进行,地点是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娜的喜来登酒店,邦翰斯做出的预计售价是六万美元(约合39.5万人民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820811.shtml report 809  北京时间2月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被誉为“高尔夫第一书”的《高尔夫:英雄滑稽诗》即将被拍卖,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18世纪的高尔夫球运动,预计售价高达六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