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旧将加盟洛杉矶银河获官宣 搭档杰拉德科尔

来源:搜狐体育
德容正式加盟洛杉矶银河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官方宣布自由身签下荷兰中场德容,31岁的德容此前刚刚和AC米兰完成解约。

  现年31岁的德容2012年夏天以350万欧元的价格从曼城转会至AC米兰,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效力期间德容各项赛事出场95次打进7球,并成为球队队长之一。去年夏天,双方合同到期后续约三年,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不过在米哈帐下,作风凶悍的荷兰铁腰得不到什么机会,最终选择和AC米兰和平分手。

  洛杉矶银河主教练布鲁斯表示,德容的丰富经验可以帮助球队,“他能够在各种意义上帮助到我们的团队,俱乐部期待奈吉尔的到来。”加盟洛杉矶银河后,德容将与杰拉德、基恩、阿什利-科尔并肩作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25758.shtml report 1126 德容正式加盟洛杉矶银河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官方宣布自由身签下荷兰中场德容,31岁的德容此前刚刚和AC米兰完成解约。现年31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