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绿军有意送走大卫李 真打算用他交换霍华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记者霍华德-贝克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有意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大前锋大卫-李交易出去,或买断其合同。

  消息源称,李目前没有进入绿军的轮换阵容,他个人希望能在其他球队找到一席之地。而根据之前的线报,火箭队正与绿军商讨关于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潜在交易,难道李会成为筹码之一?

  在布拉德-史蒂文斯麾下,李郁郁不得志。最近17场比赛,李只获得1次上场机会。据悉,李一直在用职业球员的方式处理,不过他显然对被排除出轮换阵容非常不满。

  现年32岁的李正处于现有合同最后1年,本赛季年薪达到1550万美元。上赛季在跟随勇士队赢得总冠军后,去年夏天被勇士队送至波士顿。

  此前,史蒂文斯在谈及李时表示,“我之所以不派大卫(李)出场,是因为他并不适合我们现在的打法。”

  本赛季至今,李一共为绿军打了30场比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5.7分钟交出7.1分4.3篮板1.8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5.3%。

  绿军最近10场赢了7场,目前的战绩是28胜22负排在东部第4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28582.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记者霍华德-贝克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有意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大前锋大卫-李交易出去,或买断其合同。消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