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后卫因蹬踏梅西遭禁赛三场 马竞防线遭人荒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马竞后卫菲·路易斯因蹬踏梅西遭禁赛三场

  新华社马德里2月3日体育专电 马德里竞技队左后卫菲·路易斯3日被西班牙足协禁赛三场,原因是他在上周末与巴塞罗那队的强强对话中对国际足联金球奖得主梅西使用了危险的蹬踏动作。

  在1:2不敌巴萨的比赛中,菲·路易斯在上半场结束前用一个危险动作蹬到了梅西的左膝,随后他被红牌直接罚下。菲·路易斯的这一动作引起巴萨主帅恩里克的强烈不满。

  “这个动作真的吓到我了,”恩里克赛后说。

  此后戈丁又被罚下,马竞在比赛中最后只能9人作战。目前他们落后巴塞罗那队3分。

  西班牙足协表示,鉴于这一动作的严重性,给予菲·路易斯禁赛三场的处罚。

  马竞右后卫胡安弗兰目前同样处于禁赛期,中后卫萨维奇又在当日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6日与埃瓦尔队的下轮比赛,马竞将在后防线上遭遇“用人荒”。(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29904.shtml report 389 新华社马德里2月3日体育专电马德里竞技队左后卫菲·路易斯3日被西班牙足协禁赛三场,原因是他在上周末与巴塞罗那队的强强对话中对国际足联金球奖得主梅西使用了危险的蹬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