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官员:高洪波熟悉国足情况 世界杯还有希望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高洪波开启执教生涯下半场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通过其官网宣布聘请高洪波担任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男足主教练,带领国足完成剩下的两场小组赛。这是高洪波执教生涯第二次出任国足主帅。

  聘用 还是家里人熟悉情况

  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国足发挥不佳,出线希望渺茫。在小组赛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提前解聘了法国人佩兰,随后发布选帅公告,开启了全世界范围选帅的计划。

  截至1月29日,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选聘报名最后的日期,中国足协共收到来自中国和欧洲、美洲18个国家共45名教练员的报名材料,其中不乏普兰德利、济科等世界名帅。

  “鉴于时间紧迫,为了全力备战完成中国男子足球队近期比赛任务(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足协在征求选聘专家组意见和推荐建议后,决定由高洪波作为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足协在其官网的公告中如是解释。

  本次竞聘国足主帅,高洪波第一个报名。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本土教练之一,2009年5月,高洪波通过公开竞聘,成为国足第25任主教练。这次当选是高洪波的“二进宫”。

  中国足协执委林晓华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世预赛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3月份即将开打,现在足协需要找到一位熟悉中国球员,熟悉球队打法和对手的教练,带领球队打好这两场比赛。“毕竟世界杯还有希望。”林晓华说。足坛名宿金志扬坦言,在当前的情况下,选择高洪波是很正确的,“别的教练再好,也不可能这么快了解队伍,了解对手。”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2/04/content_621649.htm?div=-1 report 3735 视频-中国足球十年之高洪波:愿再带中国男足打世界杯老照片:高洪波任国足主帅回顾执教“上半时”昨天下午,中国足协通过其官网宣布聘请高洪波担任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