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夸刀造乌龙埃弗拉伤退 尤文半场1-0热那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点45分,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全面展开,其中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队。上半场比赛,夸德拉多的突破横传造成了一个乌龙球。

  双方最近的10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6胜3平1负,进15球失7球。在最近的5个主场,尤文图斯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战中,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热那亚。

  第6分钟,尤文图斯球员巴尔扎利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帕多因。第10分钟,夸德拉多远射,被对方球员封堵后出了底线,尤文获得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13分钟,迪巴拉中路带球突进,在禁区外10米处一脚推射,皮球擦着右侧的立柱出了底线。第15分钟,波巴禁区左侧边角内切后远射,没有打上力量,而且角度过正,被佩林轻松得到。

  第17分钟,尤文获得一次禁区中路外15米处的任意球机会,波巴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4分钟,席尔瓦在小禁区的左侧边角打门,皮球高出。第30分钟,夸德拉多在右边路晃过热那亚后卫,带球杀入小禁区,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哲马伊利挡进自家大门,尤文1-0领先。第33分钟,夸德拉多远射,皮球偏出。

  第34分钟,莫拉塔被穆尼奥斯铲倒,穆尼奥斯被黄牌警告,而尤文也获得一次禁区外10米外的任意球机会,迪巴拉左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对方的人墙上弹出。第37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迪巴拉越位在先。第38分钟,博努奇的后场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桑德罗换下了埃弗拉,埃弗拉下场后直接奔向更衣室,他很可能在比赛中受伤。第42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右侧边角远射,射门没有力量,角度也比较偏。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卡塞雷斯;16-夸德拉多、10-波巴、33-埃弗拉、20-帕多因、8-马尔基西奥;9-莫拉塔、21-迪巴拉

  热那亚首发:1-佩林;5-伊佐、4-迪马伊奥、24-穆尼奥斯;31-哲马伊利、3-安萨尔迪、30-康斯坦特、34-席尔瓦;11-切尔奇、18-恩肖姆、19-帕沃雷蒂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32631.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点45分,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全面展开,其中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队。上半场比赛,夸德拉多的突破横传造成了一个乌龙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