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催!拜仁新援首训即脑震荡 战药厂恐无缘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当地时间本周一,就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前,拜仁火速从莫斯科斯巴达克签下德国国脚塔什彻,德甲班霸以25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德国人半年,以缓解本赛季严重的中卫伤潮。然而不幸的是,始一加盟球队的塔什彻就受伤了,周末能否在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完成首秀尚是未知数。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中,第一次参加球队训练课的塔什彻,就在一次冲撞中不幸被撞到头部,经过检查,塔什彻出现了脑震荡的情况。俱乐部体育主管萨默尔也确定了这则消息,“他的头部受到了撞击,有些轻微的脑震荡,这看上去有点不走运。”

  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塔什彻在未来的两到三天内将会缺席球队的训练,而能否在周末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复出仍不清晰。对于如今的拜仁来说,此前四名能够打中卫位置的球员:哈维-马丁内斯、博阿滕、贝纳蒂亚以及巴德施图伯,只有巴德一人能够披挂上阵,此番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即上了伤病名单,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当真只能有头疼的份了。

  此外,前两天旧伤复发的马丁内斯,在当地时间周二,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完成了膝盖伤情的检查。拜仁官方已经宣布,这位西班牙国脚将休战大约四周的时间。而主力中卫博阿滕,按照媒体的说法,将会缺阵长达三个月之久。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33620.shtml report 1372 当地时间本周一,就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前,拜仁火速从莫斯科斯巴达克签下德国国脚塔什彻,德甲班霸以25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德国人半年,以缓解本赛季严重的中卫伤潮。然而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