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离队飞翼炮轰国米:不把我当成球员 感觉糟透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蒙托亚炮轰国米
蒙托亚炮轰国米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巴萨租借在皇家贝蒂斯效力的边后卫蒙托亚,开炮抨击国际米兰。他表示,自己租借在国米时期非常不开心,只有加盟贝蒂斯后,他开始重新感到自己再次成了一名足球运动员。

  蒙托亚表示:“我非常开心来到这里(皇家贝蒂斯),我的目标很简单。我希望感到自己还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在过去六个月在国际米兰时期,我感受不到这一点。我在国米的时间当然并不容易。我和国米之间的关系非常糟糕,那完全不是我职业生涯最开心的时期!”

  2015年夏季,曼奇尼动用“个人魅力”,将巴萨边后卫蒙托亚租到蓝黑军效力。24岁的蒙托亚上赛季在巴萨只有9次出场(联赛、欧冠两条战线),合计出场时间只有668分钟。蒙托亚加盟国米,正是希望在蓝黑军团打上更多比赛。但在蓝黑军团,蒙托亚的出场时间竟然比在巴萨更少!他8月份投奔国米,等到12月才有第一次出场机会,即便他在意甲首秀里表现不错,可仍然无法打动蓝黑军团。

  半个赛季下来,蒙托亚在国米只有3次联赛出场,时间合计256分钟。半个赛季3次出场,这样的出场时间比他上赛季还少。蒙托亚一直希望离开蓝黑军团,但是缺少靠谱边后卫的国米并不打算提前终止他的租借合同。《米兰体育报》披露,为此蒙托亚与国米主帅曼奇尼,与蓝黑军团高层之间发生了一些口角,最终在他的强烈要求之下,国米才勉强同意提前结束他的租借期。几经波折,蒙托亚总算是赶在冬季转会期结束之前,离开国米,租借去到贝蒂斯。

  意大利媒体指出,蒙托亚在国米效力期间虽然出场时间有限,但表现其实相当不错。遗憾的是,国米没有选择给他更多时间。不过压制蒙托亚的几位国米主力或轮换边卫球员(长友佑都、丹布罗西奥、桑顿)都表现不佳。特别是桑顿和长友佑都,前者在米兰德比战里犯下大错,为两个丢球负直接责任,而长友佑都本赛季也屡屡有过导致国米丢分的个人失误(比如对阵恩波利时,补时阶段的失误导致国米被绝杀)。如果蒙托亚在贝蒂斯最终发挥出色,那么蓝黑军是否会后悔呢?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34241.shtml report 1697 蒙托亚炮轰国米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巴萨租借在皇家贝蒂斯效力的边后卫蒙托亚,开炮抨击国际米兰。他表示,自己租借在国米时期非常不开心,只有加盟贝蒂斯后,他开始重新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