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集训反其道而行 郎平给队伍安排了7天大假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女排喜获7天大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进入奥运年,不少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国字号均缩减春节假期甚至以封闭集训代替,中国女排则反其道而行,今年的假期更比往年还多了两天。整整一周的长假让队员们笑逐颜开。

  目前,包括中国游泳队在内的不少国字号已宣布奥运年国手将在封闭集训中过年。不过,注重劳逸结合的郎平则给队伍安排了7天大假,队伍从2月5日解散,直到大年初五才开练。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2/04/content_3113419.htm report 333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敏)进入奥运年,不少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国字号均缩减春节假期甚至以封闭集训代替,中国女排则反其道而行,今年的假期更比往年还多了两天。整整一周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