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伊瓜因5场7球那不勒斯领跑 小法老再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意甲综述-烟枪5场7球那不勒斯领跑 法老再破门

  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第23轮全部比赛战罢。那不勒斯客场2-0击败拉齐奥依旧领跑积分榜,而佛罗伦萨凭借着最后时刻的进球2-1击败卡尔皮,罗马则2-0战胜萨索洛。此外,弗洛西诺内1-0击败博洛尼亚,桑普2-2战平都灵,恩波利1-1乌迪内斯,而维罗纳2-1击败亚特兰大后终于收获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以下是详细赛果,打主场者列前。

  萨索洛0-2罗马

  第11分钟,萨拉赫在接到皮亚尼奇传球后在禁区线前横向带球后起左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左上角。这位埃及前锋终于打破了自去年10月26日开始的进球荒。第87分钟,纳英戈兰禁区内飞铲佩莱格里尼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主裁判同时判罚点球。但是面对什琴斯尼的守门,贝拉尔迪一脚将球踢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94分钟,萨拉赫突入禁区底线后回敲,沙拉维小禁区内从后卫身后杀出抢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这也是沙拉维回归意甲后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弗洛西诺内1-0博洛尼亚

  全场比赛主队占据绝对主动。第64分钟,奥伊科诺莫乌中场附近手球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博洛尼亚只剩10人应战。第75分钟,桑马尔科在打门时被罗塞蒂尼在背后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后者出示黄牌。迪奥尼西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1-0,弗洛西诺内在主场击败对手。

  拉齐奥0-2那不勒斯

  第23分钟,卡列洪底线回敲,伊瓜因近距离推射球门远角得手,那不勒斯客场取得1-0领先。伊瓜因连续五轮意甲比赛破门并打入7球,而他在11次面对拉齐奥中总共打入12球,其中联赛是6场打入10球。本赛季伊瓜因已经打入23球,超越了上赛季的进球数。第27分钟,因西涅漂亮挑传准确找到反越位成功的卡列洪,后者抢在出击的马尔凯蒂碰球之前轻松将球挑入球门,2-0。第39分钟,拉齐奥雪上加霜,坎德雷瓦受伤不得不被凯塔换下,不过随后那不勒斯也没能再扩大比分。在拿下这场胜利之后,那不勒斯收获7连胜,继续力压取得13连胜的尤文2分领跑意甲积分榜,而拉齐奥则吃到了近8场比赛的首场败局。

  佛罗伦萨2-1卡尔皮

  佛罗伦萨此前4轮仅收获1场胜利。比赛刚刚开场75秒佛罗伦萨就取得闪电开局,伊利西奇直塞,博尔哈-巴莱罗心领神会将球准确送入近角,1-0。第65分钟,紫百合主帅保罗-索萨因为抱怨而被请上看台。第73分钟,莱蒂齐亚前场断球后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拉萨尼亚第一脚触球就帮助客队扳平了比分,1-1。如果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佛罗伦萨将在积分榜上被国米反超滑落到第4位。不过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新援萨拉特在左路拿球内切后在禁区边缘右脚兜射神奇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2-1!佛罗伦萨实现绝杀成功保住联赛第三的位置。

  桑普多利亚2-2都灵

  两支球队近况均不怎么样,桑普此前已经四连败,而都灵则在近8轮比赛只获一胜。比赛僵局直到下半场第65分钟才被打破。第66分钟,多多传中,穆里尔禁区中路头球俯冲攻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1-0。第71分钟,贝洛蒂门线前将球踢入扳平比分,1-1。随后,柯雷亚打门击中门框。第84分钟,索里亚诺接到穆里尔助攻后禁区外起右脚打门,皮球准确钻入球门右下角,2-1,桑普再度取得领先。席尔瓦传中,贝洛蒂头球重重砸在横梁上。第94分钟,因莫比莱传中,贝洛蒂近距离头球攻门完成绝杀,2-2。

  维罗纳2-1亚特兰大

  第13分钟,托尼帮助维罗纳将球打进,不过主裁判认为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30分钟,博列洛打门被挡,孔蒂在禁区中路补射得手,1-0。第42分钟,托尼前场断球,西利加尔迪接球后为主队扳平比分。第54分钟,德拉梅拽倒皮萨诺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这也是亚特兰大本赛季吃到的第11张红牌。比赛僵局直到第84分钟才被打破,沃佐雷克反越位后回传,帕齐尼点球点附近打门得手,2-1。最终维罗纳将比分保持到终场,终于收获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恩波利1-1乌迪内斯

  第23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马托斯传中,杜万-萨帕塔将球送入球门,乌迪内斯客场领先。下半场,阿丹放倒哲林斯基被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是萨波纳拉罚出的点球却被卡尔内齐斯用腿挡出。不过在第91分钟,恩波利终于扳平比分,普西亚雷利与马卡罗内完成踢墙式配合后,准确将球送入球网,1-1。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46742.shtml report 2381 意甲综述-烟枪5场7球那不勒斯领跑法老再破门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第23轮全部比赛战罢。那不勒斯客场2-0击败拉齐奥依旧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