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否认领技犯因失控 魔兽:对胜利充满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自己对比赛赢得胜利充满激情。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已经领到了11次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场所参加的比赛中,霍华德均因吃到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在他看来,自己并非情绪失控而吃到技术犯规。

  “外界总是认为你需要去保持冷静,但是我在想他们被打巴掌的话,他们是否能去容忍,”霍华德说道,“这并不简单。但是我需要去明白这其中的情况。在控制失望情绪方面,我要做得更好。”

  当然对于霍华德而言,接下来需要在技术犯规方面多注意一些,如果他的技术犯规次数达到16次,那么他将会被联盟禁赛一场。对于火箭来说,显然需要霍华德在场上帮助球队。在霍华德看来,自己只是对比赛胜利充满激情而已。

  “不论他们做什么,我都会让自己保持冷静,为了队友也要这么做,”霍华德坦言,“不过我对于比赛胜利充满激情。我是有情绪的,因为我想要赢得胜利。如果我没有情绪,并且毫不关心,那么你或许会说,‘他毫不在意。’”

  当然除了霍华德之外,火箭也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比如替补后卫索顿,他本赛季是火箭替补席重要火力点。在索顿看来,很喜欢与哈登一起打球,能够令自己受益。

  “今天上午我还在讨论这个事情,”索顿说道,“我喜欢与哈登一起打球。对手会更关注他,这能够让我获得空位投篮机会。当然我也能够为他创造机会。我认为,我们打得像一个整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1593.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自己对比赛赢得胜利充满激情。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已经领到了11次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