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拉米雷斯吉翔联袂建功 苏宁2-0俄超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2月4日,江苏苏宁热身赛以2-0战胜俄超劲旅安郅,第37分钟拉米雷斯打破场上僵局,第45分钟吉翔破门助苏宁锁定胜局。

  苏宁为了备战新赛季,展开积极的拉练热身。这场同安郅队的较量里,以2800万欧元引进的新援拉米雷斯,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苏宁队究竟能够有着何种发挥,拉米雷斯能否有着出彩表现,皆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这场比赛里,苏宁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也向安郅队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37分钟苏宁获得角球机会,埃斯库德罗输送威胁传中球,禁区内包抄的拉米雷斯将球打进,助苏宁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5分钟萨米尔输送威胁传中球,埃斯库德罗的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跟上的吉翔甩头攻门得手,助苏宁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下半时的比赛里,双方皆未能取得入球。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苏宁以2-0轻松过关。

  江苏苏宁(4-5-1):30-张思鹏;12-张晓彬、6-塞恩斯布里、2-李昂、5-周云;24-吉翔、7-拉米雷斯;20-张新林、11-埃斯库德罗、22-吴曦;10-萨米尔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4/n436851815.shtml report 662 北京时间2月4日,江苏苏宁热身赛以2-0战胜俄超劲旅安郅,第37分钟拉米雷斯打破场上僵局,第45分钟吉翔破门助苏宁锁定胜局。苏宁为了备战新赛季,展开积极的拉练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